楚冢冥

武神世界(三)

刘邦的技能是守望先锋里死神的
护甲包来自托比昂
壮大我天使姐姐的英雄不朽!
你不明白那种源氏切掉了一切突然蹦出一个天使英雄不朽的快感。
“Heros never die!”
复活。
嘉嘉干的漂亮

吕奉先用左手推着车,警惕的望着四方,郭嘉跟着他身边,赵云因为不会玩,也被安排在了吕布身后的位置,剩下的三个队友则是各自选择了自己所习惯的位置。
玩了这么多次,他们早就对这个地图十分熟悉,赵云则是点开了系统页面,在游戏当中,页面上会显示出地图的全貌。

突然,前方的位置就冲出了一个人,紧接着,右侧一道红色的身影便闪了过来。

冲出来的人很快就来到了他们的面前,右手抓着的,似乎是法杖,往地上一戳,他们的面前就浮现出了一道墙。墙壁上发着金黄色的光,上面还有一条类似血条的东西。
边上马上有队友反应过来,冲上去对着墙狠狠就是两击。
从右侧冲出来的那道身影也到了他们面前,手里的枪一挑,右侧的队友就被挑了出去,随后这人就直冲向郭嘉。

郭嘉轻哼一声,向后退了几步,赵云就迎了上去,手中的长枪几下穿刺,那人的血条就去了三分之一,同时,那人一压枪,击打在赵云身上,赵云身上马上就浮现出了红色的暴击数字,150。
赵云则瞬间没了一半多血,似乎有些脱力的样子。只是浅黄色的光马上就亮起,赵云的血条很快又回到了200。
他的力气一下就恢复了,上前一个冲刺,队友补了两刀,他也又是一枪,那人便倒下了。

赵云 击杀 韩信

“哈哈哈哈!韩跳跳,让你浪吧!”郭嘉一脸幸灾乐祸的样子,手里的书本已经翻开了,从书中延伸出的浅黄色的线连着赵云,很快就让他的血回满,“继续浪啊!奉先都没出手呢。”

说归说,他的动作倒是不慢,看到赵云血回满了,便牵上了另外一位半残。治疗了周围一圈队友,又转头跟赵云说,“走,我给你牵蓝线,我们出去浪。”
郭嘉有跟赵云讲过蓝线的概念,提升攻击,攻速,移速,配上高输出简直爆炸。

他点点头,脚下轻点就冲出去,郭嘉牵着蓝线跟在后面。

之前那个人放的墙已经被队友砸掉了,吕布并没有管其他,继续推车,有一个队友则是冲上前去切那个放墙的人,这个人就被对面围殴死了。
“你们都别浪。”郭嘉在团队语音中说到。

说是这么说,但他自己是不能不浪的,挂着蓝线的赵云一个技能100,几乎翻了一倍。

赵云 击杀 张良
赵云 击杀 太史慈

切死两个脆皮,赵云也就没剩多少血了,郭嘉果断改牵黄线,拉着赵云往回跑,背后的刘邦手里拿着两把枪就追上来,可惜准头不行,八枪就打到了三下,牵着黄线还没三四秒就回满了。

郭嘉看了眼大招蓄能,64%
这赵云可以啊。

赵云看了一眼大招蓄能,72%
有点慢。然后又是几枪切死边上的射手。

赵云这种人眼的表现引起了对方的注意力,这个人的输出有点高,那肯定要遭到对方的群殴。果不其然,刘邦闪了过来,冲着赵云贴脸就是两枪,血条马上见底,郭嘉想给他奶一口都来不及。

韩信 击杀 赵云

最后一秒抢了个人头的韩跳跳,马上转身蹦走,几枪去切郭嘉,吕布就不再推车,一个斩击,韩信就残了,郭嘉的书飘了两下,两道黄色的光闪出来,打在韩信身上。

郭嘉 击杀 韩信

“哈哈哈哈,被奶爸杀……”己方一位仁兄猖狂的大笑,没笑完就被刘邦怼死了。

“护甲。”刘邦把手上的护甲包往刚复活的张良手上一丢,就退到边上借地形打。
刘邦的攻击距离越近伤害越高,这里已经几乎是贴脸打了,两枪死一个人,他在残血到血量只剩三十七的时候,大有了。

刘邦的大就是对着全方位开枪,攻击提高。【旋转跳跃我……】
开枪过程中伤害免疫。

他果断选择冲到人堆里,释放大招的时候他看了一眼血量,11。哈哈哈……

除了吕布直接一波团灭,连刚复活回来的赵云都不能幸免。而他又冲上去两枪补死吕布,虽然也被杀了,但是这个六杀他拿的……
等等,刚才好像是五杀!

突然反应过来的刘邦意识到完了,天上飞下一本书,哗啦啦翻道一面,淡黄色的光芒便波及全场,蹲在二楼看了一会儿的郭嘉,果断下来开了个大。

“英雄不朽!”

刘邦刚打死的五个人就都复活了。
没办法,谁让你傻逼不先切奶呢?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