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冢冥

武神世界(四)

良心发现
但是武神的坑我确实挖太大了
写起来好累
非常没质量的水过一章

“哈哈哈哈,刘老三你个傻子,哈哈哈……”这已经是比赛结束后了,大家从门内走出,郭嘉笑的眼泪都要流出来的样子。
对面的刘邦一脸苦逼,张良站在边上对他的主公翻了个白眼,冷漠的走了,“下次别叫我组队。”他的声音远远飘过来。
“别啊……”刘邦赶忙追上去。

赵云看的云里雾里,吕布来给他扫盲,“这里法师极少,却很强,一个两个都有控制技能,像张良三个技能都有眩晕减速,推车时也看到了,他放座墙,我们就只有打破才能过去,对游戏是实在有利。”

“对啊。”郭嘉接话,“我这样的辅助也少见,加血加强和复活这种技能可不是大路货色。”
“所以法师辅助招人切。”吕布说,“我和郭嘉已经基本组团了,打本打游戏都一起,你要加入吗?”

听到他这话,郭嘉一挑眉,带着疑惑的眼神看着吕布,吕布则是发出了好友申请,指了指赵云个人信息上的一栏——五星潜力。
郭嘉这才明白,这个游戏内还有一个规定,就是只有同级潜力,或是高级看低级才会显现出真实数据,吕布是五星,他知道,现在吕布的终端上显示赵云是五星,那么要不赵云的潜力高过吕布,要么这赵云就是跟吕布同一水平。

赵云觉得有些奇怪,也凑过来看,潜力值那一栏的五星他并不是很理解是什么意思。郭嘉给他解释了一会他才明白过来,说道:“为什么要组队,有必要吗,这些一个人也是可以的吧。”

“你错了。”郭嘉面色庄重,“打游戏也许一个人是可以,但是这里的副本难道根本过不去,告诉你吧,我的复活技能在副本内根本来不及救人,队友一死,我马上就死了,活不到技能前摇结束的时候。”

“照这么说,把全部人都拉上不就好了吗。”

“副本人数限定十个。”

赵云想了一下也就明白了,最终奖励是复活,这样的大奖不可能让人轻易得到,毕竟还有什么能贵重的过生命。
他思考了一会儿,决定加入,加入一个足够强大的团队利大于弊,而且他对这里还不熟悉,有人指引比自己摸索好的多。

“那你先通几个副本吧,前两个你一个人也没问题,第三个……额……目前通过的只有我,奉先,西汉三傻。”

赵云一挑眉,向着郭嘉指的方向走去。

“正在载入……绿林腹地。”

这是个绿色的世界,就像它的名字一样,高大的树木就是这的主体,青绿色的藤蔓从树冠间垂下,林间野草将土地覆满。

“通关需求:击败树妖王,找到精灵王的宝石。”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