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冢冥

变温动物(四)

仿佛死了半个世纪
开学了er
有不写任何东西的理由了
↑滚↑
小日常
大概也只会写日常
好像很无聊?

都说蜥蜴是冷血动物,事实上这种说法令身为爬宠控的赵云很不喜欢,因为这词汇中的贬义。况且它们并不是冷血,他们是变温动物,并且泰加蜥蜴是第一个被发现是温血的蜥蜴,最高体温可以达到五十多度。

泰加蜥蜴总喜欢靠在温度较高的地方,例如取暖器旁,再例如正在运行的电脑上。

吕布戳了戳趴在自己笔记本上的卡多,只觉得自己来赵云家写论文怕不是个错误,这家伙又出门了,过来干嘛。
重点是这死胖子非要赖在电脑上,抓下去又爬回来,赵云又说不要放回箱子让它活动,天气冷了它就只能呆箱子里了,现在让他玩玩。

我的论文还没蜥蜴玩重要吗?
我有一句MMP我现在就要说。
还是论文比较重要。

想着本来就想把这胖乎乎的家伙放回去,却没想到赵子龙这混蛋还把箱子锁起来了。
吕布愤怒的抽出手机,给赵云打了个电话。

“你那只蜥蜴一直趴在我电脑上,我论文写不了,你还锁箱子,怎么办现在。”
“你手机小米的吗?”
“……三星……”
“开个软件放边上让它趴不就好了,它就是找热源。”

还有这等操作?!

开起了两个软件放在一旁,没一会,手机温度30+。
这胖子终于挪地了。
但是这是好还是不好呢?
吕布心情复杂。

论文也没写多久,两个多小时,合上电脑的吕布靠在椅背上,撇了一眼十分安静的卡多。
还挺可爱的。
想起赵云那家伙经常揉这个家伙,吕布就没管住他蠢蠢欲动的手。不得不说这蜥蜴还挺好玩。

赵云回来就看到自家男友捏蜥蜴捏的起劲,可怜的卡多一动不敢动【误】
看来男友还是比女友好不少,不仅不怕还玩起来了。
赵云再次对当时自己的决定做出肯定,并忘记了当时其实提出这点的是小天才。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