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冢冥

大逃X!

我还是想写

诈尸!!!

嘿嘿嘿看的出来我这章写啥吗?

一个序

关于大逃杀的话

活下来的主角队有两队

马惇(没错又是这个)

亮瑜云吕

我是该按时间线写
还是该按个人视角写两部分

感觉都很乱

还有没活下来的主要配角啊balabala
纠结

占tag致歉
tag打的是我这篇文会涉及到的cp和人
所以有点,多
再次致歉
鞠躬

几乎是艰难的动了动手指,全身无力,睁不开双眼。
上方滴落的水滴破碎在男人坚毅的脸上,激不起他的半分反应。
又脱力了一般,他昏昏沉沉的睡去。

高大的男人手执方天画戟,红翎翘起,沾染了血迹的末端微垂,他挺直着背,高傲的昂起头,勾着嘲讽似的微笑。
战神,大杀四方。

终究还是败了,他落下了马,只是那眼底的蔑视从没有过丝毫减少——这已经刻在他本性里了。

兀的,男人睁开了眼,颈上微微的刺痛感激怒了他。
仍旧提不起力气,他又闭了眼。

“你想报仇吗?”“不想,技不如人而已,何谈仇恨。”
“但是你不甘,一代战神不应就此陨落。”
“帮我个忙吧。”

暗夜的精灵们扑棱着翅膀在男人周围盘旋,最终被这死一般的寂静打动,慢慢伏到男人的身上。
它尖锐的獠牙最终没有扎下,男人抬起了手,蓄力了很久一般都迅猛,抓住了那个小家伙。
这动作耗去了他全部的力气,他又休息了良久,才将那小小的哺乳动物递到嘴边——咬下。
他没睁开眼。

腥味刺激了他我味蕾,微微振奋他的神经。

那双赤红的眼带着疯狂的韵味,缓缓的酝酿着鲜血。
我回来了
即使是以最卑微的身份又如何
我回来了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