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冢冥

大逃杀(1)

我是勤快的作者(????)
但是我喜欢有人催更
这样会让我感觉有人想看我的文章

↑抖M↑

字数一千三
累死
↑夸我!↑

日更

布哥在我文里的设定大概是被复活后有些成魔
打破平静和谐创造frist blood
这就是那个“忙”

emm无话可说了看正文

第一章

——当前剩余,21人——

“欢迎来到大逃杀,我是指引者,为大家介绍游戏规则的人哦~在这个游戏中,大家只有一个目标哦,那就是杀死所有人!如果两个月内没有杀死除了自己外的所有人,大家一起死!是不是十分激动人心啊?大家看看身边,是不是有一个包呢?里面有你们的武器哦~武器,食物,和水。这是十分重要的东西呢,只可惜我有些穷,供不起太多的食物呢,食物与水可要好好分配啊。”
“开始游戏吧。”——9月1号上午9:01,全员广播

9月1号上午9:41

“翼德?”女子缓缓靠近躺倒在地上的男人,没有走到身边,只是轻声叫了叫他的名字。

男人睁开了眼,眼底的迷茫被身旁的女子所捕捉,他愣了一会,才张开嘴,似乎太久没有喝过水,他竟然发不出声音。

女子在他身旁蹲下,翻了翻男子身边的包,找出一瓶水来,掰开瓶盖,扶着男人男人的背,喂他喝下,男人这才微微缓过来,沙哑着嗓子叫了一声“嫂子。”

“别说话了,好好休息一下。”孙尚香这么说着,又拍了拍他的背,正想检查一下他有没有受伤,就听到一旁的树林间传来沙沙声,她便马上就站了起来,警惕的看着那个方向。

“躲起来。”张飞低声和她说到。

孙尚香抱住他的手臂试着将他拖走,只是这大个子实在不是她能拖得动的,无奈的看了他一眼,尚香只能提起背包,钻进了一边的灌木丛里,目光紧盯着声音传来的方向,并在包里摸出了一把短刀。

一个人影在树林间影影绰绰,似乎单手拿着什么,慢慢靠近这里。

孙尚香不住压低身子,屏息凝神,透过灌木枝叶观察着情况。

高大的身影越发明显,那人右手握着方天画戟,红翎翘起,一身不知染了多少鲜血的盔甲发散着莹莹寒光,剑眉星目,翘起嘴角,一副嚣张的模样。

他看到了躺在地上的张飞,两人也看清了他的面目。

孙尚香单手掩着红唇,瞪大了双眼,全身颤抖,发自心底的寒意让她无法做出任何行动,这股寒意冻住了骨头,她只能尽力将自己缩起,抓紧手里的刀,努力稳定情绪。

“吕布。”张飞皱起眉头,稍叹了口气,之前他虽然昏迷,无法动弹,但是在昏迷前那段奇怪的话,他可是听的清楚,这死路早已定好。

“不求饶吗?”吕布毫不掩饰眼底的轻蔑,右手的戟已经朝向了躺在地上无力抵抗的张飞。

尚香咬牙,她看着吕布身上的盔甲,觉着唯一能阻碍他,或者杀死他的地方,只有腰侧没被盔甲所覆盖的地方。

“哼,你爷爷不屑!”张飞开口的同时,尚香便冲了出去,她手中的刀反射了林间的几点光芒,只是没想到面前的男人突然一侧身,那刀便刺在了腰封上。

戟刺透了躺在地上的男人,约是刺到了心脉,血液随着戟的抽出溅射开,溅在了孙尚香的脚上,吕布回身,戟早已赶在他之前,狠狠抽在这位巾帛女子的身上,她被打的退开,倒在灌木从中才停下。

吕布挑起眉毛,勾起的嘴角不自觉拉大,眼底没有一丝温度,却又一副笑得开心的面孔,“虽然很多年没用动手了,但如此强烈的眼神我还没老到感觉不到。”

鲜血从女子口中喷出,沾染在她身前的衣物上,方天画戟横过,脆弱的脖颈断裂,女子美丽的脸被长发覆盖,头颅在地上滚开来。

喷出来的血液带来了越来越浓烈的腥味,吕布吸了一口气,红色的双眼闪烁近妖,他的笑容消失,整个人放松下来一般,找回了一种感觉。

杀戮,血腥,疯狂的感觉。

——当前剩余,19人——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