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冢冥

武神世界(二)

良心发现的我
没有曹老板不敢占曹郭的tag
悄悄加一个郭嘉
这章我写了三天
不是卡文是赵云太好玩了
不想扔下农药
这章字数1300+
算是弥补拖更吧
不要提醒我我拖了多久
以后可能一章都在1200~1500?

“请您跟着光标走。”

蓝色光标浮现在面前,赵云随着它来到了一个地方,这是个与周围格格不入的地方,欧洲式的城堡在中式建筑群中,便突出了出来。
赵云走进,就看到大厅里只有两扇门,他的光标指向左边。
将手放上那扇门,眼前就亮了起来,他便又听到,“正在进入……堪斯特城。”

吕布一看到赵云,就知道这一定是个新手,不仅素未谋面,而且,没有老手打游戏会选择穿护甲。
你有这个护甲不如打本去。

只是当他一眼扫过个人信息时,却不可思议的看到了潜力一栏与他相同的五星。
这是个神将!
吕布的双眼闪过妖异的红光,他知道这个人值得结交,能被系统判定为拥有神级资质的人,除了自己,还是第一次见到。

赵云也注意到了他,毕竟他的目光是太明显了。
然后赵云就听到那个男人磁性的声音,打断了系统叽叽喳喳的介绍,“系统在给你介绍规则吗?过来吧,我可以帮你手动关掉,我给你介绍。”

赵云并没有想明白吕布这是什么意思,但是他走了过去,并且按照吕布的话,点开了自己的系统页面。
骨节分明的手指在屏幕上点了几下,赵云就听到这么一句话,“感谢您的使用,有需要可以下次手动开启。”

这东西终于闭嘴了,吵死了。赵云简直长出一口气。

“第一次来吧,先告诉你一点,没有人打游戏会带护甲。”男人看上去对这个游戏很熟悉的样子,赵云也觉得这个男人的脸似乎在哪里见过。
“这游戏的规则很简单,护送一车货物到达指定地点,我们一队。”他指了指血条,都是蓝的,“看同队人的血条都是蓝的,对方则是红的。这局我带你玩,加个好友吧。”说完就点开了自己的系统页面,点了几下后。突然响起了系统的声音,“人员就绪,正在前往坎尼尔。”

赵云只觉得眼前一阵白光,就又到了另外一个地方,一看,那个男人,他愣住了。
这次没有看到正面,但是认出了背影。
吕布。

当年这个人单挑十八路诸侯的时候,他在边上看过他的背影,只是没有看过正面。
怪不得眼熟,这个人很强,而且不知道他的目的。赵云稍稍警惕。

这似乎被他发现了,他皱皱眉,一副不太明白的样子,但是还是走了过来,跟赵云说:“我们现在是攻打的一方,一会儿我去推车,你和他们一起保我不死就好。这个游戏里没有真正的死,你的血条是命,但是没了还会复活,复活点就是这。对了,你叫赵云是吧,我是……”
“吕布,我知道。”
“你刚才看到我的好友申请了?”
“不是,我以前见过你。”单挑十八路诸侯。

边上几个人看到吕布居然在和人聊天有点惊讶,凑过来。
其中一个披散着头发的男子问到:“这是?”
“赵云。”
“你好,我是郭嘉。”那个男子笑着说,同时挥了挥手里的书,“奶爸,一会儿没血条了或是没蓝条了喊一声。”
“先把麦连上。”另外一个人说到,看赵云一脸懵逼,就帮他点了几下,“记住下次玩游戏要点开,这样你不用吼全场队友也都能听到。”

“新人啊,怕是要输。”
“拜托,有吕布啊,输了岂不是很打脸,有个这么强的队友还输。”
别的人聊了起来,吕布和郭嘉则乘机给赵云科普了一下。

“正在护送运载目标。”

语音响起,同时大门打开,正对着的一辆车,应该就是他们的运载目标。
这推运载目标的人据说还有限制,只能MT推。

“看看对面。”郭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西汉三傻。”
“那是谁?”
“刘邦,张良,韩信。”吕布回答了赵云。

这三个人在赵云的印象里是挺强的人,他不由绷紧全身。
战斗,一触即发。

评论(7)

热度(35)